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平安即墨

客车刹车时"脚底打滑"侧翻 车上26名乘客受伤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0-06-19 09:0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6月18日下午3时30分许,一辆客车途经即墨市灵山镇一条水泥路时,因路面发滑车体晃动,司机急忙刹车减速,不料客车失控扎进沟里侧翻。满车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并被困车内,大家打开天窗自救,交警也赶到现场施救,26名伤者顺利救出,并被送到即墨市人民医院治疗。

    “一辆小公共在即墨灵山镇翻进沟里了!”6月18日下午,即墨市民兰先生向本报反映,这辆小公共从即墨市区发往郊区乡镇,车里拉满了乘客,当天下午3时30分许,该车在灵山镇的一条水泥路上自南向北行驶 ,突然侧翻进路东侧的沟里。事发时他恰好路过现场,发现满车乘客都困在车里,有人在惊叫,有人在呻吟。很快,乘客们推开了车厢顶部的天窗,有人爬了出来。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在现场救援。记者看到 ,一辆黄色中巴客车侧翻在沟里,车头扎在沟底,破碎的风挡玻璃放在车头前面3米多远的地方。一名女伤员躺在草地上痛苦地呻吟着,急救人员把她抬到担架上,简单处理伤口后将其转移到急救车上。

    在现场,一瘸一拐的中学生小隋介绍说,当天下了一场雨,这条小路很滑,该车在路上发生摇晃,司机突然刹车减速,不料失控扎进沟里侧翻。

    小隋告诉记者,这辆小公共上乘客满员,大家或轻或重全部受伤。经记者清点,发现该车共有26个座位。正在现场的交警介绍说,他们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当时还有多名乘客被困在车厢里,赶紧组织施救,把车前的风挡玻璃摘了下来,给被困乘客们打开逃生通道,并顺利把乘客们营救出来。

    车主方面的一名男子在现场处理此事,他表示,该车司机早已离开现场,自己不清楚事故原因。随后,记者从即墨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车上共有26人被送到医院,司机是否在其中还不清楚,多数人都是皮外伤、擦伤,只有两人骨折,现伤者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记者发稿时,即墨市交通局和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