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平安即墨

女业务员被色狼骗进旅馆 遭暴力侮辱伤痕累累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0-07-05 09: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前天下午,在即墨市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业务员小王,被一名男客户以做广告为由骗到城阳正阳路朋友经营的一家小旅馆中。男客户对小王提出非分要求被拒后,采取暴力手段强行对小王进行污辱,随后小王向城阳正阳路派出所报案。记者昨天下午从城阳区正阳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对这名男子展开调查。

    讲述 客户骗她进旅馆

    “早知道他这样,我宁可不要这个业务也不上这个当了。”昨天上午,今年刚刚21岁的小王哭着告诉记者,她在即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前几天,即墨男子万某到广告公司做了300元的分类广告,随后就和小王有了业务上的来往。前天下午5时许,小王突然接到万某的电话寻问广告问题,小王称自己正在城阳办事,等回到公司后再联系。万某随即说自己也正好在城阳办事,不如面谈。小王觉得这是客户,就答应了对方的要求。没想到见面后,万某要求找家有电脑的地方看看网上广告,两人转了一圈后没发现附近有网吧,随后万某又提出他的朋友在附近开旅馆,不如去那里商量广告。小王也没多想,就跟着来到旅馆。正当小王从网上调出万某做的广告时,万某却脱光衣服从后面抱住了小王。

    报警 女青年伤痕累累

    小王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客户的行为吓了她一跳,急忙想夺门而逃,但万某死死抱住她,并将她的双手背在后面,使小王不能动弹。在争执过程中,小王的手臂和腿部被抓得青一块紫一块,最后无力反抗,被万某污辱。小王说,她已经将有关证据保存,并很快向城阳公安局报了警。记者看到,小王的手臂和腿部有明显的伤痕。事发当天晚上,回到家中的小王不停地哭泣,小王的父亲再三寻问才知道真相,并于昨天上午找到了在即墨新兴路开辅导班的万某讨说法,万某对小王的父亲说,这事已经出了,不行就给你们赔点钱算了。

    调查 警方控制住万某

    接到报案后,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民警很快找到万某将其控制住并展开全面调查。昨天上午,小王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即墨市中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发现小王全身多处出现於血并发青。记者随后从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了解到,万某承认自己和小王是业务往来,也确实和小王发生过关系,但万某否认强行施暴,两人是自愿的。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对此事调查,如果受害人能提供相关证据,警方将依法处理此事。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