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平安即墨

即墨男子到公司结账死在大院 头部有明显伤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0-06-01 08:3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即墨市店集镇38岁男子姜学军,原在一家预制构件公司上班,离开公司后尚有部分工资没有结清。5月25日晚上,姜学军被公司的于某约去结账,不料次日凌晨竟被发现倒在公司大院里,最终确认死亡。5月31日,记者了解到,姜学军的脑部明显受伤,现即墨警方正调查此案。

  5月31日上午,姜学军的妻子李义梅向记者介绍了此案的来龙去脉。李义梅介绍说,他们家住即墨市店集镇大荒村,丈夫姜学军今年38岁。去年3月份,姜学军来到店集镇大官庄村附近一家预制构件公司上班,但是干了一年也没拿工资回家,丈夫说公司拖欠着工资。

  李义梅介绍说,今年以来,为了要到工资,丈夫和公司产生争执。5月25日晚上7时30分许,公司一个负责人于某给姜学军打电话,要他去公司结清工资,姜学军没有多想,骑着摩托车离开家门,一晚上也没有回家。李义梅以为丈夫拿到了工资和朋友出去玩了,没想到这一夜竟与丈夫生死离别。

  李义梅介绍说,5月26日一早,丈夫的朋友拨打电话找他办事,接电话的却是护士,护士说姜学军出事了,现在即墨市第二人民医院 。李义梅闻讯赶到医院 ,得知丈夫到医院时已经死亡。李义梅随后调查了解到,丈夫当时死在公司大院一堆沙子旁。

  随后,记者和李义梅来到这家公司,公司紧锁着门,几名工人在大门里面接受了记者采访。工人兰先生介绍说,公司只欠了姜学军春节前8天的工资,5月25日上午,他在公司里看到过负责人于某,但事发后,于某一直没有在公司出现 ,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从即墨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5月26日凌晨1时许,姜学军被即墨市公安局店集派出所的警车送到医院,医生发现他已死亡,他的枕骨处有一个大血肿,手臂上也有擦伤。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公司老板赵女士,她表示,经过了解,事发时姜学军和别人发生矛盾,于某还曾劝阻但没有成功,此事与于某没有关系,但具体情节需要向警方了解。

  李义梅告诉记者,5月26日当天警方已经做了尸检,说是小脑受伤死亡,但是目前还没有拿到报告,丈夫的尸体还在殡仪馆里冰冻着。李义梅表示,丈夫是被人打死的,希望警方及时破案,给丈夫讨回公道。5月31日,店集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