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平安即墨

价值40多万元货物离奇失踪 受雇司机杳无音讯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0-05-10 10: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司机开着公司的货车拉着 40多万元的货物无缘无故地就失踪了 ,到现在已经三天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5月9日上午,城阳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汪先生向本报反映。据介绍,5月6日下午,汪先生公司新招聘的一名司机驾驶该公司一辆货车从黄岛运送一批价值40多万元的货物到青岛,可不想出发两个小时后就失去了联系。“他是出车祸了还是被人劫走了?还是他开着车把货物骗走了……”汪先生焦急万分,已经向城阳警方报了案。5月9日晚7时30分许,汪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即墨警方刚刚和他联系,通知他公司丢失的货车出现在204国道即墨辖区路段,但货车是空车,司机已不见踪影。

  蹊跷  从黄岛运货到市区莫名失踪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司机的电话到现在也打不通,他消失得无影无踪。”9日上午,位于城阳仙山东路上的青岛汪氏阿龙物流公司的老板汪先生向记者介绍,4月30日下午,他在一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招聘司机的消息,当晚一名司机李某和他联系想应聘。“5月4日上午,他来到我的公司,经过简单考核后,我们把他留下了,可第一个活他就出了事。”汪先生说。

  据汪先生介绍,6日下午,他第一次安排李某驾驶一辆厢式货车,从黄岛运送一批货物到青岛市区。“装完货后,李某驾驶车辆于当日下午5时从黄岛出发。”汪先生说,“从黄岛到青岛市区最多两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可到当晚7时许,货主打来电话称货物没收到。”汪先生赶紧安排人拨打司机的电话,可一直无法接通。“当晚我还以为司机只是关机回家休息了,可没想到之后仍然打不通他的电话。”汪先生说。

  疑惑  被人劫了还是司机骗人?

  “到现在都过去三天了,可司机仍然下落不明。”汪先生说,担心司机半路上遭遇抢劫,他还为此安排人一路找寻,可没有任何消息。“司机消失,车上的货物也随同消失了,现在货主接不到货一直追着要货,可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汪先生介绍,车上有36箱面料价值13万元,40箱化工原料价值27.8万元,800公斤棉纱价值6万元,另外货车值七八万元。

  “司机如果是骗子,货和车被骗走的话,车还好说,可找不到货物的话,都要由公司来赔偿,我会损失40多万元。”汪先生无奈地说。“这些货物的货主都很急,已经对我们公司不满了。”汪先生说,不仅需要赔偿,公司的信誉也毁了。“我这次真是赔大了。”汪先生说,他越想越觉得头疼。

  进展  昨晚得知货车现身即墨

  “不过我现在有一个线索,因为公司车辆比较多,事发当晚,有一位司机曾在城阳河套看到过这辆车,而且司机还特意按了喇叭打招呼。”汪先生说,7日上午10时许,他根据此线索来到了河套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能通过警方找到司机。

  “毕竟司机消失得太蹊跷了,虽然我在河套派出所做了笔录,可我现在也不敢断定就一定能找到车。”事后,汪先生说,他的车车牌号是鲁 B37322,车身是绿色。“在这里,我希望能借助贵报找寻司机,事后我会予以重谢。”汪先生说。

  9日晚7时30分许,汪先生致电记者,即墨警方刚刚通知他,他的货车在204国道即墨市辖区路段上被发现,车上已经没有货物,司机也不在现场。汪先生告诉记者,对于具体事宜,他将在5月10日赶往即墨了解并处理。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