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即墨新闻

青岛“萌”宝走秀不输超模 时装周上签代言成童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26 18:37:00

关键词: 萌宝;超模;时装周;童星

“萌”宝走秀不输超模“萌”宝走秀不输超模。

“萌”宝走秀不输超模。

马林锐获得冠军。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上午,由青岛国际时装周、中一·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主办的“萌宝代言人”活动,在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拉开“总决选”大幕。经过为期15天的线上投票,从1500余名参赛儿童中脱颖而出的前20强“萌宝”们,在数位知名业内人士及百位评委面前亮出自己最“萌”一面,最终竞出的前三强获得了总额六万元奖金并直接签约成为国际服装产业城代言人。
  “萌宝”T台上不输超模
  决赛在青岛加油亲子岛少儿艺术团孩子们的惊艳舞蹈中开场,首轮比拼为个人形象展示,20名宝宝按年龄分为4人一组,每组展示完毕后,由现场100名媒体及大众评审当场举牌投票,本组票数最高者晋级前5强,进入第二轮比拼。第二轮比拼为个人才艺展示,5位选手全部表演完毕后,由现场评委共同投票,确定出最终的前三强“萌宝”。
  其中,来自城阳实验二小,曾荣获奥林匹克中国赛区表演赛《古怪的天气预报》一等奖的马林锐现场人气火爆,一举摘得本次活动冠军,并获得三万元现金奖励,小美女李烁、王心一分获亚军、季军,并分别获得两万元、一万元的现金奖励,三人同时将成为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代言人。
  小童星梦想成“大咖”
  据了解,前本次入围的20强“萌宝”此前已在青岛加油亲子岛少儿艺术培训基地接受了专业导师的造型、形体、才艺等强化训练,以及新丝路少儿模特学老师的模特走秀指导。在他们中,有年仅三岁的“最小帅哥”,也有双双入选的双胞胎兄妹,其中一位小选手杨雨熙更给人印象深刻。据家长表示,孩子从小就有着自己的艺术梦想,虽然小小年纪已是“久经沙场”,频繁在各种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更是经常受邀参加青岛电视台儿童栏目的拍摄,在音乐、舞蹈、表演等方面都颇具天分。现场一亮嗓,便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也给后面的小选手起到了很好的表率。
  专场童装发布会展现本土新势力
  据了解,在青岛国际时装周期间的26日、27日,产业城入驻企业与青岛(即墨)童装联盟商会旗下品牌共18家本土童装企业举办发布专场,弥补了时装周T台通常只有设计师品牌发布的遗憾,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童装集结,展现本土童装新势力。佳艺儿、小嗝嗝、金娃娃、小番薯、棉来啦、lambda、Mini petrel 、左左牛、爱贝翔、妮妮珂珂、格格布、小孩笑了、阿咔亚、Anddywoo、小熊衣柜、小魔方、Three kids 、贝贝宠、宝迪驰服饰、韩迪亚工贸等本土知名企业集体亮相,无不透过有个性、有态度的产品,契合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主张。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