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教 育 > 职业教育

胶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拼搏争优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09-09-23 14: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胶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占地79亩,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绿化面积8000多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实验楼、教师公寓楼、学生餐厅各一幢。学校新建广场700多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14个,在校生682人、其中住宿生462人,教职工73人,学历达标率92%,大本以上学历为65%,市级以上优秀教师、教学能手、骨干教师46人。学校拥有标准化理化生实验室三个;64座语音室一个;拥有40台能入因特网的微机室一个;拥有多媒体教室一个、简易多媒体教学系统14个,实验仪器、图书配备达国家规定一类标准。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立足“向科研要质量,向课堂要效益”,不断更新观念,强化改革意识,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形成了“文明守纪、尊师爱生、活泼好学、奋发向上”的校风和“勤奋进取,拼搏争优”的学风。学校先后被评为“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先进集体”、“胶州市规范化学校”、胶州市教学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2005、2006连续两年被胶州市教体局表彰为教学质量优胜学校,深受家长及社会好评。新世纪,新起点,新形象,胶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上下正以崭新的面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