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教 育 > 职业教育

胶州市第十八中学:“双轨”管理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09-09-23 14:0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胶州市第十八中学始建于1970年。前身是胶县第十二中学,后改为后屯乡中心中学,1996年与后屯乡职业中学合并,2002年7月更名为胶北中学,2003年9月更名为胶州市第十八中学。学校位于胶州市西北部、胶北镇驻地,是一所全日制农村初中学校,占地65927平方米,建筑面积8624.88平方米。现有教职工83人,教学班15个,在校学生847人。近几年,学校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契机,积极实施人本管理,推行“双轨”学生管理机制、“双分”教学模式,逐渐形成了以“养成教育”为管理主线的教育特色。学校先后获山东省文明单位、青岛市规范化学校、养成教育特色学校、文明单位标兵、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劳动教育先进单位、花园式单位、电化教育示范学校、优秀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胶州市第十八中学是省级探究式教学实验基地、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研究基地、德育创新实验基地。 办学理念:为学生的人生奠基。 办学目标:创名校、做名师、树品牌、育新人。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全面育人。校 风:厚德博爱,求实创新。教 风:敬业修德,超越自我。学 风:惜时勤奋,知行合一。校 训:律已自爱,克已自强 。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