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校园

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 崂山二中推校园开放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金震   2017-04-28 10:38:00

关键词: 二中;校园;自主招生;实验班;崂山区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 半岛都市报社现场的中考咨询会刚过,但线上的中考咨询每天都在进行。在半岛中考帮的官方微信群内,众多家长将咨询目光投向崂山二中,关注其教学上的硬件和软件实力。鉴于此,半岛都市报约崂山二中于本周六(29日)推出公益的校园开放日,家长和学生可报名就近乘车到校参观,来一场与崂山二中的亲密接触。

  记者了解到,始建于1995年的崂山二中,去年正式划归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今年起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学校招生12个班,其中自主招生2个班,实验班2个班(海洋教育实验班、金融教育实验班),普通班2个班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3个崂山班面向崂山区招生。

  由于今年首次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崂山二中一下引来市区大量家长、学生的关注,也希望能够赶到学校实地探访,深入了解学校在硬件和软件上的实力。机会来了。4月29日为崂山二中校园开放日(上午9点到16点),家长可选择自行或统一乘车前往学校,进行大约两个小时的校园实探,带孩子近距离感受崂山二中(崂山区九水东路619号),并据此为日后的报考提供参考。预约电话:88898138;88896192;80889347。

  ■链接 接送车路线及时间

  1.大学路人民会堂8点-天泰体育场8:10-高雄路五中对面8:35-香港东路麦岛加油站8:40-丽海花园一期西门8:55-同安路与绣岭路路口9:00-崂山二中

  2.辽阳西路南京路路口8点-辽阳西路卜蜂莲花8:10-万年泉路六十二中8:25-九水路黑龙江路路口东侧8:35-九水东路铜川路东侧8:45-崂山二中

  3.重庆中路湘潭路路口8点-重庆中路中南世纪城对面8:05-永平路沧口公园公交站8:15-金水路黑龙江路路口东侧8:30-金水路汉川路路口东侧8:40-金水路毛杨路路口东侧8:45-崂山二中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