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大青岛校区下周模拟开学 各部门将全部就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09-03 10:43:00

关键词: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公寓;开学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山大青岛校区了解到,随着开学日期日益临近,下周一,山大青岛校区将组织一次大演练,届时,各部门将全部就位,按照开学后的秩序运转,以查漏补缺,确保开学后能够正常运行。

  9月17日,1006名新生和上百名老师及工作人员将正式入驻。昨天记者来到山大青岛校区,发现在教学楼E区南侧的办公楼内,此前空荡荡的房间目前都有了用途,标牌上写着“会议室”、“办公室”、“综合处”、“基建办”等,房间内或安装了隔断或摆放了办公桌,工作人员入驻,开始办公。记者了解到,目前来青岛校区上班的都是后勤及综合管理人员。

  记者从山大青岛校区党办了解到,为保证开学后学校能够正常运转,保证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生活,下周一,青岛校区将举行一次开学大演练。届时,学校各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将到位,并模拟学生开学后的状况运行,教室、学生公寓、后勤的供水、供电、餐饮等将全部正常运行,从而查缺补漏,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补救。为确保开学后万无一失,这种演练将进行两次。

  学校餐厅共四层,已经启用的是一层,餐厅内还有大型超市,工作人员称,山大的超市只此一家。餐厅西侧是学生公寓。记者注意到,每个宿舍的天花板上还安装有风扇。在学生公寓外,有两个很大的信息化箱柜,分出一排排的小抽屉,写着各宿舍的房间号,届时学生的信件和邮寄物品可以通过该快递区收发。(记者 杨海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