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校园

巴士进校园 七条线路开通高校学子返乡直通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6-06-24 09:41:00

关键词: 巴士 高校学子 高校学生 进校园 线路

  早报讯 暑运即将开启,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方便高校学子返乡,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613路、636路、青西快线即日起将开通“学子返乡直通车”,发送区间车、直达车运送返乡学子,其中直达车采用定点发车、一站直达的方式运行。

  零距离接送定点发车

  据悉,交运温馨巴士7条重点线路的直达车可以实现校门至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的零对接。根据各大高校学生的集中返乡时间,6月30日-7月1日每天8:00和15:00,636路分别开通农业大学直达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的两条直通车;613路将在6月30日13:00、7月1日9:00发送返乡直通车,由青岛农业大学至汽车北站一站直达;隧道3路、隧道7路、隧道8路、青西快线开通石油大学—火车站的直通车,6月28日—6月30日期间每天早7:00-14:00,每半小时一班。

  团体可预约专车接送

  考虑到各个专业、学院放假时间的不统一,即日起,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613路、636路还将加密平峰时段发车班次,整体运力增加20%-30%,发车间隔最短缩至3分钟一班。

  与此同时,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在上述7条线路的沿线有高校学生集中前往火车站、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飞机场,人数在50人以上的,可拨打客服热线96650联系交运温馨巴士派“专车”接学生返乡。(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袁灵秀)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