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学生记者

小记者与校长对话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0-04-17 09:5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记市北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的一次访谈

   “各位校长您们好,我作为市北区实验小学雏鹰之家俱乐部小记者团的代表,对各位来到我校参观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想通过今天的访谈更多的了解湖南小学生的学习生活……”这是市北区实验小学的小记者正在对远道而来的5位湖南师范学院高级研修班的校长进行现场采访。

    周一清晨,市北区实验小学迎来了来自湖南师范学院校长高级研修班的5位校长,他们在市北区实验小学进行一周的挂职调研,全方位了解学校的办学思路、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情况。教育的开放是相互的。抓住交流的机会,我校小记者团及时准备了一次与校长的访谈,周四下午访谈如约进行。当谈及湖南学校学生的实践课程时,一位湖南校长谈到:“由于我们的学校地处湖南农村,所以学校的实践活动就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每到这个季节便组织学生去采茶,让学生们体验茶农的辛劳,感受劳动的快乐”,农村学生的独特生活让城市孩子流露出羡慕的眼神。最后小记者还诚恳的向5位校长征求了建议。

    真实、生动、精彩是校长们对学校由衷的评价。“学校的教育快乐而丰富,你们能在市北区实验小学学习真是幸福。”校长们如是说。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