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学生记者

方特梦幻王国:有意义的童话之旅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08 11: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周六,大众网组织我们到了方特梦幻王国,这是一次亲身体验的机会,我报了名,参加了这次活动。

    到了门前,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一座座粉的、白的、黄的城堡耸立在一起,梦幻般的建筑顿时让我们觉得好像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

    进门后,我们看到了一辆辆装满乘客的小火车,我和我的同学老师也不例外,乘坐上了第一个“航班”。

    方特之旅正式开始了,我们首先体验了魔法城堡,刚进入幽森黑暗的城堡,我们就学着鬼“呜,呜,呜”的叫了起来。我们戴上3D眼镜就算正式进入了魔法学校的考察班。经过魔法老人的层层考验,并经历了各种危险,我们总算都通过了考试,从魔法学校毕业了。

    我们又穿越了唐古拉雪山,飞快的小火车在雪山中自由自在的穿梭,种种美景映入眼帘。

    带着对唐古拉雪山的回味,我们又去体验了秦岭历险,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我们坐在盛载我们的车子上,看到的更是丰富多彩。我们在弯折的轨道上凶险异常,感受到了获取宝藏的欣喜和意想不到的恐惧,

    此时已经是中午,我们坐在花坛边吃着自己的食物,聊着刚刚的感受,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吃完饭后,我们来到了方特经典项目之飞越极限的体验场地。工作人员帮大家系好安全带,灯光顿时全灭,飞机准备起飞。在飞机的轰鸣中,我们经过了美国的自由女神、埃及的金字塔、中国的长城还有布达拉宫,还飞过了雪山、远古的河流,还见到了原始人跟我们招手。我们简直都不可相信这一事实了。

    接着,我们观看了崂山道士。这是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高科技表演项目。穿墙术、五雷掌法、勾魄法等奇幻的崂山派法术,将我们带入了博大精深的道教世界,体会到了奇妙非凡的新奇感受。

    我们又去了水漫金山这一项目,小船缓缓行进,我们如同回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它主要演了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白蛇传》里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

    然后,我们被小火车拉到了猴王的表演地,我看到二百多只猴子在舞台中表演,小猴子的扮演者也只不过四五岁,但武功技术技术却是十分高明的。

    最后,我们体验了水上项目:逃出恐龙岛。我们乘坐小船进入了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丛林里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顶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局势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随后游船从几十米高德悬崖瀑布上急速下坠,让我们在惊叫声中经历了一场永生难忘的恐龙岛冒险之旅。

    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三十分了,我们该离开了,走到门口,我们有些恋恋不舍,着真是快乐的一天,这次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参加。(北仲路第一小学 翟一霓)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