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张戈庄小学民乐合奏《贵妃醉酒》惊艳北京什刹海剧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12 17:31: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刘秋怡)9月22—23日,张戈庄小学民乐团受邀赴北京参加第八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北方区域汇演,最终,孩子们表演的民乐合奏《贵妃醉酒》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汇演的最佳才艺奖。

  全国各地精彩不断 张各庄小学突出重围

  9月23日,汇聚了八城风采的第八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北方区域汇演在北京什刹海剧场拉开序幕,参加汇演的有北京风采的京剧舞台剧《北京梨缘》,沈阳的开原胡派二人转《双回门》,长春的歌曲《最长的电影》,天津的舞蹈《剪出来的巴黎梦》,大连的现代京剧唱段《打虎上山》,河北的《戏曲联唱》,山西的葫芦丝演奏《金风吹来的时候》,节目异彩纷呈,是一场难得的视听享受。张戈庄小学民乐团的京剧合奏《贵妃醉酒·海岛冰轮初转腾》作为青岛风采登台。在程树娜老师的指挥下,孩子们倾情投入、完美地演绎,优美婉转的旋律让现场观众为之陶醉。

                                    

  幕前精彩演绎 幕后刻苦训练

  大屏幕上,孩子们刻苦训练的画面、一次次登台演出的画面、指导老师陈金辉悉心指导的画面,随着乐曲一幕幕的呈现,讲述着这个关于对艺术的坚守的故事,令人感动。汇演结束后,通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张戈庄小学民乐团的京剧合奏最终获得本次汇演的最高奖——最佳才艺奖。成功的背后,是热爱和付出,是执着和坚守。寒来暑往,孩子们认真练习,教室里、校园里,老师和孩子们刻苦而专注的身影,成为张戈庄小学的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这次汇演,孩子们走出了训练教室,登上了更大更高的表演舞台,见识了更加丰富的音乐世界,成为艺术生涯中的美好回忆,给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了无穷的自信和动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秋怡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