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库

“熬夜族”喝五种果汁 击退黑眼圈美肌护肤(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2010-01-27 13:37:00

关键词:

   寒冷的冬天,肌肤除了要抵抗恶劣的天气和对付干燥的室内环境,还要处理繁琐的工作。所有“熬夜”的女性,都会因睡眠不足而使体能和精力明显下降。如果长时间熬夜,会破坏人体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就会出现皮肤干燥、弹性差、缺乏光泽、暗疮、粉刺、黄褐班、黑斑等问题。春节就要到了, 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皮肤,有什么办法能让肌肤绽放光彩?

  下面推荐五种熬夜可食的果汁:

  苹果 胡萝卜 菠菜

  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段),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香蕉 木瓜 酸奶

  将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猕猴桃 橙子 柠檬

  两个猕猴桃、四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柚子 葡萄

  三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黄瓜 豆浆 薄荷

  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此外,晚餐应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鱼等,或补充一些葡萄子提取物产品,或含有甲壳素的保健品以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同时可消除黑眼圈,使皮肤白皙红润。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类饮料,不要抽烟。外用含胶原蛋白、甲壳素成分的护肤用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ala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