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华润悦府 > 媒体报道

华润悦府工地半空坠下工人 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3-10-16 11:26:00

关键词:

  昨天下午1时左右,一名建筑工人在山东路华润·悦府工地干活时,从半空中坠落,摔得多处骨折被送到401医院急救。可就在记者调查情况时,工头矢口否认有此事发生,甚至宣称摔伤工人是环卫工,与工地无关。记者随后将此意外反映给了市建管局安监站的工作人员,目前市建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已经介入调查。

  “在华润·悦府发生了坠落事故,一名建筑工人刚刚被120急救车送到401医院急救!”昨天下午1时2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向记者报料说,当时他路过华润·悦府工地,看到一辆救护车拉着警笛驶入工地,很快又拉着一名工人向401医院方向驶去,这时有两名工人一边议论此事一边走出工地,他上前询问得知,一名建筑工人从7米左右的半空坠落,不但胳膊摔断了,身上还有多处骨折,医生一移动这名工人他就不断喊疼。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看到,伤者正躺在担架床上接受CT检查,他的右小臂受伤严重,固定着多块夹板。据医生的初步检查,该工人肋骨多处骨折,而且右桡骨远端骨折。“更为关键的是工人头部有伤,需要进一步确定伤情。”一名医护人员介绍说。

  这名工人是怎么摔伤的?工作时是否佩戴安全帽等护具?记者准备采访伤者的工友时,一名陪护伤者的女工头突然大声呵斥工人,并且大喊“不要告诉他们”。随后这名女工头坚称伤者并非工地工人,是扫马路的清洁工。清洁工怎么会摔得这么重?这名女工头对于这个问题没有回答,随后悄悄离开现场。记者随后跟着这名女工头,发现她最后走入了华润·悦府工地。记者要进工地了解情况,被保安阻拦。(记者 王寿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