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齐鲁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2-02-10 15:3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参加党代会的代表王萍早早赶来报到。
参加党代会的代表王萍早早赶来报到。 本报记者 张晓鹏 摄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宋珊珊)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月10日开幕。9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李群张新起分别主持。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等,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等。

  9日下午4时,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李群同志主持会议。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实有代表60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6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2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7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王文华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青岛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9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张新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王鲁明、边祥慧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认为,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600名代表,符合代表条件,符合党章规定,符合市委关于选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通知的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根据日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于2月10日上午开幕,2月14日上午闭幕,正式会期五天。

  这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总结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进位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把青岛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