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青岛国际啤酒节-第十六届

来源:青岛啤酒节官方网站   作者:   2011-07-30 16: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定于 2006年8月12日至27日在青岛国际啤酒城举行,本届啤酒节吉祥物:佳佳。本届啤酒节将在保持基本版块不变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和挖掘内涵,届时将带给游客更强烈的动感体验和更浓郁的节庆氛围。节日将首次与国外展商合作,举办国际啤酒饮料及酿造技术博览会,拓展经贸洽谈与交流功能;将进一步加强与德国、韩国等啤酒厂家及相关企业的合作,引进原汁原味的德国、韩国啤酒及与酒文化相关的艺术表演形式;节日将紧紧围绕“市民节”、“狂欢节”的定位,办成老百姓踊跃参与、国内外游客热烈推崇的东方最大的啤酒盛会。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从开幕式起就带给游客无数的震撼。上午9时10分,一架中世纪风格的马车载着青岛啤酒厂今日凌晨罐装的第一桶啤酒驶进了青岛国际啤酒城中心舞台。在著名艺人吴大维的主持下,青岛市市长夏耕亲自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随后人气组合雨泉演唱了热情洋溢的歌曲《深呼吸》为开幕式助兴。

    9点20分,本届啤酒节的啤酒女神滑行30米从天而降抵达开幕式中心舞台,按动电钮开启了帆船型的啤酒节大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