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青岛国际啤酒节-第十八届

来源:青岛啤酒节官方网站   作者:   2011-07-30 16: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帆船比赛城市青岛,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盛大启幕,奏响了庆奥赞歌。本届啤酒节吉祥物:哈哈比尔。

    开幕仪式上,一艘帆船载着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缓缓驶向舞台中央,当青岛市市长夏耕宣布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时,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金牌和团体银牌获得者,青岛籍运动员张娟娟拉弓射出一道焰火,同时引燃了多道无规律的焰火,最后汇集成一点炸开啤酒桶,里面的啤酒喷涌而出。此时焰火四起,引爆全场激情。

据悉,本届啤酒节以"为奥运庆功,与世界干杯"为主题,在市民节和狂欢节的基础上,凸显"奥运庆功节"的定位,围绕"打造国际知名节庆品牌"的目标,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不断加大推介力度,着力营造国际化色彩浓郁的庆奥氛围,推动青岛旅游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全面发展。

    啤酒节分为开闭幕式、啤酒品饮、嘉年华娱乐和文娱活动等板块。同时,根据市场和运营的需要,适时设置了商贸展示、啤酒博览等辅助性板块。青岛国际啤酒城也相应地划分为啤酒品饮、嘉年华娱乐、综合活动和服务管理三大功能区域。

    庆奥活动完美演绎。本届啤酒节专门开辟了一条"奥运特别通道",诚邀为奥运会做出贡献的各类团体与个人参与啤酒节。凡是本届奥运会北京、青岛等所有赛场的参赛运动员、残奥会的所有参赛运动员以及两大赛会相关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通过特别通道免票入城。据不完全统计,此举将会使几十万人通过啤酒节开辟的这条奥运特别通道参节。同时,在啤酒城内开展以"举杯向前?欢乐竞技"为主题的娱乐性体育活动,承续奥运赛事引燃的竞技热情。

    48种啤酒城内聚首。今年国内外12大知名啤酒厂商"倾情聚首"啤酒城,所携啤酒品牌达48种,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既有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威啤酒等国内知名啤酒厂商争相加盟,又有丹麦嘉士伯,荷兰喜力,法国红磨坊,德国柏龙、碧特伯格、慕尼黑皇家HB、科隆巴赫等世界啤酒巨头踊跃参节,将为参节市民和游客提供丰盛的啤酒大餐。啤酒城内将设有14个啤酒大篷,共32000平方米的品饮空间。此外,为彰显市民节的办节理念,今年啤酒节统一推出10个"平价菜",各参节大篷还将单独制定6种青岛地方风味的大篷特价菜品,让参节游客在啤酒城能"吃得好"、"吃得起"。

    狂欢色彩激扬浓郁。今年"欧洲之星"嘉年华继续进驻啤酒城,共引进了32台嘉年华娱乐设备,其中A类设备12台。饮酒大赛是历届啤酒节的重头戏,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和较大的影响力,今年啤酒节以中、英、日、韩、德、西班牙、葡萄牙七种语言向国内外广发英雄帖,争取更多酒林高手报名参赛,形成啤酒节最具特质的亮点活动。

    据悉,节日期间还将邀请为抗震救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清理浒苔作出贡献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以及为青岛奥帆赛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参节,并将向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市残联和部分贫困家庭赠送价值10万余元的门票。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