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小企业信贷中心:服务小微发展普惠金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景虹   2017-03-22 10:45:00

关键词: 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信贷中心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 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最重要的就是拉近和企业的距离,加强对企业的了解。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支行的经营性贷款业务。自成立以来,该支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就秉承 “贷动小企业,赚动大未来”经营方针,竭诚为区内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便利和优惠的融资服务,努力打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企业形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支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分行“走千家,访万户”的活动要求,制定专门的走访计划,组织支行员工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和重点企业进行走访,重点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及对该行业务发展的意见、建议。截至2016年12月29日,累计走访个商客户280户,小企业客户150户。与此同时,支行还积极加强与黄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商会、青岛开发区装饰协会等区内各大商会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参与各大商会的集体活动,并合作开展银企对接会,宣传银行产品,提高该行知名度。

  在多种方式的推动下,该支行经营性贷款业务发展良好,年净增在分行保持前列,实现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均能超额完成目标计划。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极大地提高了支行经营性贷款业务的知名度。

  尽管取得了一定成绩,该支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仍然面对经济形势下滑、同业竞争加剧等诸多不利挑战。未来,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将会继续坚持服务小微,发展普惠金融的原则,助力区内小微企业的发展,为新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