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 青岛财经资讯

洞悉情感“心”需求 浦发QQ音乐联名卡全新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8 15:04:00

关键词: 浦发QQ音乐联名卡

  大众网青岛7月18日讯 数据显示,中国拥有6.5亿的在线音乐用户群;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拥有2亿日活跃用户,是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数字音乐平台。浦发信用卡敏锐洞察到音乐市场的巨大空间,与腾讯QQ音乐合作推出了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群量身打造了一款音乐信用卡,满足用户在音乐领域的深层次需求,享受别样的听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是浦发信用卡推出的首张音乐主题信用卡,除了具备浦发信用卡的基础功能之外,还为“爱乐一族”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福利和专属体验。成功申请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的用户可获赠QQ音乐绿钻豪华版使用权益,不仅能够享受到高品质正版音乐的播放与下载、海量优质曲库内容、付费音乐试听无阻等一系列特权,还能感受精致化的音乐体验。

  记者认为,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聚焦年轻客户喜爱的音乐主题,从他们的内心情感和精神需求出发,与之建立价值连接,将其转化为品牌的忠实粉丝。继浦发信用卡与腾讯在游戏、动漫、视频等方面展开合作之后,又一次在音乐领域进行IP资源的置换与嫁接,为用户开拓、整合了各类丰富、优质的信用卡产品和服务,极大地提升品牌好感度和话题讨论度。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积极地探索年轻用户喜欢的领域,研究如何与之产生更多的互动和“碰撞”,通过不断与优质IP展开异业合作,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为信用卡领域打造了一个年轻化的时代。针对不同圈层,浦发信用卡在体育、电影、游戏、动漫、视频、音乐等多个领域完善布局,把年轻客群追求的生活形态融合在信用卡功能上,有针对性的满足用户在金融和其他生活方面的需求,“圈粉”有道的同时不断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