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指尖上的服务——平安运营服务创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8-29 17:30:00

关键词:
  随着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的普及,让我们随时随地就可以轻松的获取资讯,点触瞬间,世界尽在眼前,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客户体验的平安产险,运用业内领先科技手段,为客户带来一系列前线与后台即时交互的服务举措,此类线上服务均可通过智能手机终端提供,因此统称为“指尖上的服务”。通过服务创新,最终给客户带去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以下将分别相继介绍具体的服务内容。

  1.    驾车宝典APP——全新的线上客户服务平台

  整合了违章总览、违章服务、到期提醒、爱车保养、代办年审、道路救援和产品咨询7大服务功能,客户通过APP轻松一点即可享受相应服务。特别是违章提醒功能可以在第一时间准确推送违章提醒,同步支持在线查询。违章时间,违章地点,违章类别,所扣分数,罚款金额一目了然。

  2.    查勘手持终端——理赔查勘服务新武器,新技术在理赔中的应用

  车险E理赔手持终端是基于安卓系统,在智能手机上置入查勘定损内部应用软件,实现移动办公的作业平台。能够实现查勘员从现场接派工到结案支付的一站式作业,一次性提供给客户全流程的理赔服务。

  手持终端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画面流畅、反应敏捷,适用于时下对时效要求越来越高的车险理赔环境。E理赔系统与电脑端车险理赔系统各项数据保持同步,能够实现查勘员从现场接派工到结案支付的一站式作业,一次性提供给客户全流程的理赔服务。

  3.平安官方微信——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

  客户可利用官微平台自助进行理赔进度及保单信息查询等操作

  4.微信查勘——依托于微信平台的自助理赔模式

  是客户现场拍照上传,定损员在后台通过微信同客户交互,实时进行查勘定损的一种自助理赔模式。从客户角度,节省客户时间,方便客户理赔。从公司角度,借用微信平台优势。提高查勘效率。从查勘员角度,节省工作成本,简化工作流程。

  5.远程定损——清晰、流畅的远程案件处理模式

  通过定制的APN专线,连接前台手持移动设备作业端和后台PC定损终端,前台由我司合作维修伙伴操作,建立了一条销售和理赔之间共同作业的纽带。

  优势:1.远程定损具有高度的实时上传功能。 2.具有强大在线沟通功能。 3. 保险行业前后两条线连接纽带,加强了保险理赔与销售的合作及融合。

  6.手机预约调解——医疗预约调解提供专家在线服务

  提供7*24小时专家在线咨询解答,客户通过APP主页面进行“预约调解,成功发送申请后,系统自动触发任务流至该保单承保机构医疗理赔人员进行处理

  科技创新手段的应用,让我们的工作更专业、更简单、更快捷。为实现中国最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目标,平安产险将依托科技进步之力,向客户提供极致的金融消费体验,为平安“行”门户的规划落地插上新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