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100美元做美国“房东”—平安好房推海外房产众筹第一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8-29 17:10:00

关键词:
  818日,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的平安好房宣布,即日起全面开放众筹美国房产。通过好房网(www.pinganfang.com.cn)注册,用户最低只需100美元就能参与网络众筹,投资美国房产,体验做美国“房东”的滋味。此次众筹的美国楼盘均带有现成租约,其商业价值受主流市场认可。一旦众筹项目成立并运营,参与人就可以按季度领取预计年化收益4-5%的“房租”收益。项目持有2-3年后,通过出售房产,还可能再获一笔不菲的房产增值收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海外众筹每份100美元,每名用户最多可认购10份,即1000美元。这样的低门槛设置能让尽可能多的普通消费者参与到众筹项目中来,体验海外投资的乐趣,并由此加深对平安好房的认知,提升用户黏性。

  作为 “海外众筹”项目的策划者,平安好房CEO庄诺就此表示:这几年海外置业非常热火,许多人虽有意向,但因不了解也无渠道了解海外市场、海外买房流程、海外租金税费等专业知识,而止步不前。所以,平安好房把众筹起始投资金额降到最低——100美元。让普通用户花最少的钱,体验一次海外买房当房东的经历,了解到原来海外投资也并不复杂。

  对于首期海外房产众筹项目,平安好房设定的众筹周期为30天,目标金额为人民币615万元(约100万美元),参与者可使用人民币认筹,统一按照16.15的汇率换算即每份100美元,615元人民币。如果在众筹期内完成目标金额的筹集,则该项目成立,会有一家公司专门负责运营,所有项目资金将由第三方银行负责托管。如果最终项目不成立,平安好房将会把所有款项原路径退还给众筹参与者。

  为了充分挖掘互联网众筹的社交价值,该项目还设立了公开的微信讨论群。让所有参与众筹项目的参与者,都能自由讨论并集体投票决策“房子如何运作”,“卖房的最佳时机”,“何时组团去看房”等问题。平安好房作为此次众筹活动的发起方,还会不定期组织参与众筹参与者去海外考察。

  据了解,随着美国经济逐渐回暖,国内投资者对于美国房产的热情亦有增无减。参考《福布斯》最新市场调查,截至20143月,中国买家的美国房地产购买量为2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3亿元),占美国房地产市场份额的24%,已取代加拿大,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上最大的买家群体。

  平安好房此前推出“好房宝”系列产品,让购房者独享“存款高利息”与“购房高折扣”的双重优惠,而本次瞄准市场需求,通过建立海外房产的众筹平台,又让普通消费者能够无门槛参与海外投资,线上众筹,线下交流。作为一家横跨“互联网+房产+金融”的创新平台,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好房依托综合金融支柱,致力于“用金融助力消费者买房”,未来将持续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助力金融与互联网融入房地产全产业链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