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国华“盛世”传奇字号

来源:   作者:   2014-06-27 18:25:00

关键词:

     2014年开门红未结束,国内寿险市场就频爆大单,其中国华人寿以黑马之势雄踞广东、浙江等地的寿险市场,更是掀起了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企业主购买国内长期年金的新狂潮。

  “极品年金,限额5亿,不容错过”拿到国华人寿这款热销的产品介绍册,首先看到的就是这12个字。根据国华人寿业务人员介绍:“在欧美发达国家,年金产品占据其保险市场的主导地位,主要是因为年金产品安全、长期、稳定、强制的特性更契合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在国内,由于原2.5%定价利率的限制,产品一直无法突破,此次监管部门对产品定价政策放开,也让年金保险的功用有了真正的施展空间。”盛世年年C款保险综合理财计划“是国华人寿继“淘宝娱乐宝”之后的又一产品力作,计划通过主险《国华盛世年年年金保险C款》提前锁定高利率,预定利率达到保监规定的上限,免去客户对未来利率下调的担心,而且犹豫期后即可领取首次返还年金,之后每年领取直至终身,充分发挥寿险产品锁定长期固定收益的优势;同时国华人寿借助自身投资优势,通过赠送的《国华附加财富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C款》,将客户没有领取的生存金自动转入该万能账户,实现资金的二次增值,特别是针对中高端客户,实现财富传承与财富保全的目标。”

  以身为私营企业主的金先生为例,金先生今年35岁,他为自己投保了“盛世年年C款保险综合理财计划”,年交保费10万元,连续交费5年,共计缴费50万元。犹豫期过后即可领取第一笔生存金16700元。生存金将自动进入万能账户累积生息,若金先生不领取,到金先生60岁的时候万能账户价值可达794430元(万能账户价值按中档利率4.5%计算)。在金先生身故后家人不仅可以获得全部所交保费50万元,还可获得附加万能账户当时价值的105%的收益,相当于为下一代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根据国华人寿官网显示,该款附加万能产品目前的年化结算利率为4.8%,为业内领先水平。对此行业人员评价:国华人寿是保险行业内的一匹黑马,在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处在行业领先地位。此次推出限额5亿的“盛世年年C款年金保险”将会成为前一段国华人寿在淘宝推出的“娱乐宝”之后又一款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寿险产品。

  到2013年年底,中国社会60岁以上人口已突破2亿,并在2030年前后进入老龄化高峰期。随着人类寿命的不断延长,市场投资环境诸多不确定因素,追求稳定市场收益的养老年金保险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青睐。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华人寿推出的“盛世年年C款保险综合理财计划”通过向客户提供稳定的高收益,消除广大客户对未来利率市场的不确定性的担心,以协助客户管理并提升未来的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妍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