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泰康人寿推出免费百万航意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6-24 15:11:00

关键词: 泰康人寿;全民福利;航意险
  作为一家极具互联网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人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保险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创新服务增强客户体验,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回归寿险本质。泰康人寿一直走在互联网保险创新的前列,致力于让保险服务更便捷、更实惠。
  据了解,今年4月15日,泰康人寿与以免费安全著称的互联网企业奇虎360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正式启动“安全启航”项目,推出“飞常保”产品,首创全民免费航意险模式,年保额达100万元,为13亿国人提供航空安全保障。相较于此前保险企业与互联网公司的跨界合作,此次泰康与360的“安全启航”项目可谓是一项“全民福利”,这款名为“飞常保”的免费航意险,不论在保障金额还是覆盖人群、影响范围上都有历史性的突破,为航意险走向全民化、普及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只需要在首次领取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有效期1年、保额1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在此期间内,客户若因飞机意外事故而导致身故或伤残,均可获得相应的赔偿,最高赔付100万元,其保障时间包含乘客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陆等过程。之后每次乘坐飞机时,只要登记航班号和出行日期,还能享受更便捷的后续服务。
  泰康以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颠覆了传统的航空意外险销售模式,将互联网“免费、开放、自由”的精神引入保险领域,不仅为数以亿计的家庭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经济保障,更希望唤醒整个社会对于生命安全和家庭责任的关注。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张妍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