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公司

太平洋保险全力应对近期暴雨洪涝极端天气灾害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14 12:38:00

关键词: 暴雨洪涝灾害;太平洋保险

  大众网青岛7月14日讯  针对近期频发的台风暴雨洪涝极端天气灾害,太平洋保险积极部署,高效应对,紧急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在受灾严重地区,理赔调查专业人员昼夜不歇,排查客户超2万人次,已确定涉及太平洋保险的寿险死亡客户13人,受伤客户78人,失踪客户1人,目前全部死亡客户赔付工作已经完成。

  各地灾情发生以来太平洋寿险第一时间在全司营运条线启动24小时值班制,落实责任到人。连日来,太平洋寿险紧急调度江苏、湖北、贵州、湖南、重庆、四川、江西等地分公司近300名理赔调查专业人员联合个人业务法人渠道条线排查团险和个险客户超过2万人次。针对排查出的寿险客户,相关分公司已做好客户家属上门慰问和安抚工作,开通理赔绿色通道运用移动理赔新技术现场完成了全部13名死亡客户赔付工作,其余客户的后续理赔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截至7月8日上午9时,太平洋产险在全司范围内共接到相关报案4550件。目前,太平洋产险已向车物损严重的湖北、江苏地区派驻由总公司理赔专家率队的大灾预备队当地电子电器专修供应商、整车残值处置供应商、车辆救援供应商已迅速到位,各项理赔工作正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