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市民呼声

桥下的路本来就窄建筑垃圾一倒,没法走了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   2010-09-15 15: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谁给清理一下?

    9月13日,住在浮山路的王女士跟记者反映,就在自家旁边的海尔立交桥下,有一条小路。原先虽然路况一般但还能通行,可现在道路却越来越难走了,建筑垃圾把路都堵了。对此,李沧城管浮山路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去查看一下,尽快将建筑垃圾清理掉。

    “海尔立交桥下面有一堆建筑垃圾,就在我家门口旁边,把路都堵了,能不能找部门给清理一下?”13日上午,王女士跟记者反映说,大约一个月前,就有人开始往路边倒建筑垃圾,把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给堵得更加狭窄,通车都很不方便。

    “原先这条路边堆放着一些生活垃圾,环卫工人还会定时清理,但自从有了建筑垃圾以后,人家就不管了。”王女士说,现在垃圾越积越多,还时不时有倒的,都成垃圾回收站了,“现在都快没法走了。”王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将建筑垃圾及时清理掉,也做好监管工作,防止有人再来倾倒。

    9月13日中午,记者来到海尔立交桥下,桥下一条小路旁确实堆放着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桥下还停放着几辆垃圾清运车,路面上有几个大坑,里面积攒着一些黑水,空气中弥漫着臭烘烘的味道。

    旁边一家汽车维修服务公司的丛女士跟记者说,“那么多垃圾堆在那儿,苍蝇、臭味,居住环境就变恶劣了。有时一些开车的也会从这走,可现在垃圾把一半的路都给占满了,稍微大点的车就不好过。”

    旁边不就有垃圾清运车吗,他们不负责清理生活垃圾吗?“原先有人清,可现在建筑垃圾也在里面,人家都没法管。”

    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李沧城管浮山路中队 ,一位工作人员听清楚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表示将立即协调执法人员去现场看一下实际情况,然后根据情况处罚。“如果能够查到乱倒建筑垃圾的责任人,我们会根据倾倒垃圾的数量做出相应的处罚。”

    那生活垃圾怎么处理呢?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浮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跟记者说,马路上的生活垃圾都是环卫公司来负责清理,等建筑垃圾清理走以后,生活垃圾也会被清走。(文/图 记者 尚青龙)

萧淦晴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