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市民呼声

司机咸猪手伸进美女被子 用猥亵动作百般调戏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昌旭光   2010-09-08 14:3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近日,网友“yangsong333”发帖说道,自己乘坐青岛至绵阳的长途卧铺车时,遭到了该客车色狼司机的骚扰,色狼司机将手伸进她的被子中,自己也是胆战心惊度过一夜。“遇到这种情况,乘客不应该沉默,应该对客车司机进行报警,也可以找运管局驻站办公室人员也可以拨打82817777投诉。”青岛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A 网友发帖:乘卧铺车遭色狼司机骚扰

    9月4日,网友“yangsong333”发帖陈述了整件事情经过:

    我是一名烟台的女孩,一个人到绵阳出差,8月17日在绵阳汽车总站上的绵阳——青岛的长途客车,车牌号:鲁BD85××,上车后被司机强制安排在靠近前面的卧铺,我要求到别的位置,司机就是不答应,发车后,司机以各种猥亵的语言和动作百般调戏我,我严词警告,他才有所收敛。

    车行至晚间,这个胖司机非要在我那个卧铺紧靠我躺下,售票员和那个胖司机一左一右把我夹在中间,对我动手动脚,我是一个女孩子,哪见过这个场合,吓得我一夜没睡,天虽然很热,我把被子紧紧裹住自己,半夜的时候,这个无耻胖司机竟然把手伸进我的被子里,欲图不轨,被我狠狠地砸了一拳,他才没敢再有所举动,一个晚上我是在胆战心惊中度过的。该网友最后表示,遇到此事,使她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也使她对青岛公交车个别司机的行为产生极度的恐惧与反感。作为一个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不但不能给旅客提供好的服务,反而对一个弱女子百般调戏,希望青岛有关部门对此人予以查处。

B 车站提醒:一定要报警或投诉

    记者看到,在众网友的跟帖回复中,均表示应该对客车司机严查并且要严厉处罚,网友“nichwang”表示,下一步应该人肉出这个司机。

    网友“一段情一辈子”则说道:这个现象很正常,以前做服装生意的时候,常坐卧铺大巴车去进货,那些司机看到下铺哪个女的漂亮,就把司机休息的铺位留在哪,建议美女坐卧铺车尽量选择上铺,人身财产两保险。

    乘客遇到此类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对此,记者采访了青岛客运站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遇到这种情况首先应该想到报警,司机可以接受法律制裁。“当然,乘客也可以先选择投诉,可以拨打82817777或者到驻站办公室投诉这个司机,相关工作人员也会对这个司机的进行必要调查处理。”随后,记者拨打82817777,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乘客遇到这种情况最好选择报警,无论车站还是驻站办公室都是处理一些服务上的投诉,这类问题应该让警察处理。

    最后,客运站负责人提醒到,这种事情一定要报警或者投诉,不能沉默,当然自己在坐车的过程中也要学会自我保护。
凌云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