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醉倒路边还请民警帮忙抓痒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5-25 15: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醉酒的陈某正在撩起衣服让民警帮忙

    大众网青岛5月25日讯 喝酒“解渴”醉倒路边,民警前来救助却请民警帮忙抓痒,24日凌晨,在城阳区夏庄街道发生了这样搞笑的一幕。
    “有个人倒在路边,不知是怎么了”5月24日凌晨0时许,城阳区夏庄派出所民警根据过路群众的报警电话,在王沙路附近的一条路边发现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上绑着一个塑料桶和几袋生活用品,随后,民警在旁边的林地里找到一位倒在地上的男子。男子50岁左右,仰面躺在地上,浑身散发着酒气,显然是喝酒喝醉了。民警试着叫醒醉汉,醉汉没有一点反应,只是双手在不断地发抖,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迅速联系120前来检查。
    “哎呦,快帮我挠挠!”经过医生的简单检查,醉汉因为过度饮酒,属于轻微酒精中毒,这时,醉汉似乎被医生的检查弄醒了,民警赶紧乘机询问醉汉的个人情况和住址,可是醉汉并没有理会,只是转动一下身体又接着睡了。正当民警和医生研究如何处理醉汉的情况时,醉汉突然变得表情痛苦,双手极力向后背瘙痒,挠了几下不过瘾,急得撩起衣服连连叫旁边的民警帮忙抓痒!让民警和旁边的医生忍俊不禁。
    据了解,5月24日上午,醉汉已经醒酒。经询问得知,醉汉姓陈,黑龙江人,平时在夏庄的一处山上看护林地,半个多月才下山一次购买生活用品。平时陈某喜欢喝酒,可是就在下山前几天,山上储备的酒喝完了,老陈憋了几天没有饮酒。5月23日下午下山买了一桶白酒和一些生活用品就骑自行车往回走。在路上,老陈渴了就喝口白酒,“既解渴又过瘾”,结果喝着喝着就渐渐醉了。把车停在路边“歇气儿”的功夫就睡着了。(栾云海)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