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无证上路练手导致交通拥堵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14 09: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民警上前查看情况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 昨日下午在学习驾照期间的女青年在朋友陪同下上路练车,发现交警后非常紧张导致车辆熄火堵塞了交通,被李沧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等待这位无证姐的将是严厉的法律处罚。
    2012年5月8日15时许,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在青山路与君峰路路口设点查车,发现悬挂着鲁D38X**的白色小型客车沿君峰路北向南缓慢行驶,看到路口有交警后突然停车熄火,严重影响了后面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立即跑上前查看情况,发现是名年轻的女驾驶员,神情比较紧张,民警请驾驶人出示有效证件,该驾驶人徐某只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和该车的行驶证,通过查询,发现徐某从未取得过驾驶证,系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徐某称:自己已在国运驾校报名学习驾驶证,目前只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至今仍未取得驾驶资格,因将进行路考今天请朋友陪自己在路上练习开车,发现有交警查车惊慌失措,导致车辆熄火造成交通堵塞。民警依照相关规定暂扣了其驾驶的车辆,同时告知当事人按照《道路交通法》第99条之规定她将被予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严厉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刘波)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