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崂山启动关爱百姓健康同心工程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09 15:3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揭牌仪式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   5月9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市委、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卫生院联合举行“关爱百姓健康同心工程”启动仪式。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刘光烨、崂山区政协主席郭德利出席仪式。刘光烨主委、崂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鹏分别致词,胡义瑛做了重要讲话。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照宾,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李静,崂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张永波,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武,致公党青岛市委秘书长郭振栋及崂山区各民主党派的领导,区卫生局、北宅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和同志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光烨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关爱百姓健康同心工程”活动,是致公党青岛市委倾力打造“同心”品牌,引导全市致公党员增进政治意识、服务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是助推青岛发展的实际行动。全体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同心”思想,更加自觉地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把青岛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贡献。

    胡义瑛常务副部长对致公党青岛市委坚持“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立党宗旨,充分发挥党员人才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同心”行动提出了希望。

    “关爱百姓健康同心工程”系列活动,是致公党青岛市委贯彻落实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部署开展的“同心”行动,为帮助社区群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以党内知名医学专家为基础,动员全市在医疗界工作的致公党员共同参与的一项重要的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前,来自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海慈医疗集团的致公党的7名医疗专家为社区群众开展了义诊和医疗咨询服务活动。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青岛乃至山东省本学科的权威专家,高超的医术水平、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患者的好评。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公党青岛市委联系青岛正大海尔制药有限公司向北宅卫生院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药品和医疗器械。这些药品和医疗器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极大地改善了北宅卫生院的医疗条件和就医环境。

    为把“关爱百姓健康同心工程”系列活动落到实处,致公党青岛市委将与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紧密合作,不断加强与崂山区卫生局、社区医院的联系和协调,准确掌握社区群众的医疗需求,及时统计梳理医疗信息,合理确定活动时间、场地、规模,邀请党内的医疗专家,每季度有针对性组织一次义诊、讲学、医疗咨询服务等活动,为社区居民实实在在地办好事。(王涛 王肖苹)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