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为了争女友 一拳打掉情敌门牙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4-23 15:0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面对拘留处罚辛某后悔不已

    大众网青岛4月22日讯 为了争女朋友,男青年醋意大发,竟然一拳把情敌的门牙打掉。昨天(21日),打伤人的男青年辛某被城阳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男青年被打掉门牙
    4月21日23时许,城阳区夏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一个居民小区附近有人打架。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青年满脸是血,一颗门牙被打掉,赶紧联系120对受害男青年进行救治。根据受害男青年陈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在现场旁边的居民楼上找到了打人的男青年辛某,当时,辛某正在包扎手上的伤口。随后,辛某被依法传唤到夏庄派出所接受调查。

    为了女友怒挥老拳
    在派出所,辛某交代了打人的违法事实。21日22时许,辛某和女朋友倩倩(化名)正在住处一起吃夜宵时,有人多次给倩倩打电话,倩倩都没有接听,辛某感到十分诧异,在反复追问下,倩倩终于告诉辛某,有个追求她的同事陈某正在楼下等着她。当时已经喝了几瓶啤酒的辛某一听火冒三丈,拉着倩倩到楼下警告陈某:倩倩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要再纠缠倩倩。两个男青年在因此发生的撕打过程中,辛某一拳将陈某打倒在地,并将陈某的一颗门牙打掉。

    掉牙又伤心连呼伤不起
    由于受到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打击,陈某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据了解,陈某今年初从东平老家到城阳打工,后来在工厂遇到了心仪的女孩倩倩。慢慢熟识后,两人常常一起聊天、吃饭,每当倩倩手头缺钱时,陈某都是慷慨解囊,而且倩倩也从未拒绝过陈某的好意,这让陈某觉得倩倩对自己也是“有意思”。但是,倩倩从来没有说过她已经有了男朋友。4月21日22时许,陈某来到倩倩住处的楼下,想约倩倩出来聊天,可无论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没有回应,痴情的陈某一直等在楼下,最终等到的却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和一顿拳脚。

    优柔寡断酿祸端
    据了解,今年初,辛某将租住处的一房间租给了当时并不相识的倩倩。由于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两人慢慢产生了感情。这期间,倩倩又遇到了同事陈某的追求,因为不想伤陈某的心,倩倩并没有把自己已经有男朋友的事告诉陈某,结果,却导致了两个男青年“两败俱伤”,现在两个男朋友一个住进看守所,一个住进医院,倩倩对自己当初的优柔寡断后悔不已。(谢坤)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