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城阳要闻

故知偶遇成“酒驾难兄弟” 双双被抓记满12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 金俐秀   2017-06-23 15:15:00

关键词: 阳光城阳;阳光执勤;城阳民警;夜查酒驾

刘某被民警带到测试点测试

王某被民警带到测试点测试

  大众网青岛6月23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昨晚,俩男子同为建筑工多年不见,突然偶遇甚是欢喜,于是,他俩到酒店每人喝了一杯白酒,各自驾驶小面包车返回驻地,结果,因酒驾双双被抓。真是“酒场逢知己,酒驾难兄弟”。
  6月22日晚9时30分左右,城阳区王沙路纸坊桥路口处,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与派车所1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民警发现两辆小面包车沿王沙路北向南驶至距夜查点大约五六十米处,两辆车一前一后驶入路边停车随即关灯,民警怀疑驾驶人涉嫌酒驾,急忙赶到两个小面包车停车处检查,两辆车的驾驶人下车后,民警闻到两人身上都有酒味,随即被带到测试点,经呼吸测试,刘姓男子酒精含量为68mg/100ml,王姓男子酒精含量为49mg/100ml,两人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据了解,刘某30岁,户籍山东枣庄。王某27岁,户籍山东日照,两人都在城阳从事建筑工。当天下午下班后,两人在惜福镇偶遇,多年不见,甚是高兴,说话间,到了晚饭时间。于是,刘某主动约王某到附近酒店小酌,刘某称两人要了一瓶白酒,每人喝了一杯,而后,各自驾驶自己的二手小面包车返回驻地遇民警夜查,心里害怕急忙驶向路边停车闭灯,结果双双被抓。
  今天上午,刘某和王某被依法处于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永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