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厨师争霸遇上K歌王 青岛哈尔滨路社区乐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04-29 14:18:00

关键词: 厨师;争霸;哈尔滨路

哈尔滨路社区举办厨艺比拼K歌赛。

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举办厨艺比拼K歌赛。

  大众网青岛4月29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郭显海 王 蕊 孙亚男)4月27日下午,装饰一新的青岛市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文化中心迎来了30余名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厨师争霸遇上K歌王大赛,共同庆祝第十二届邻居节。金玉满堂等精美菜肴端上来让邻居们来品评,邻居们同台K歌赢得掌声不断,
  居民精心准备的红红火火、团团圆圆、步步高升、年年有鱼、五彩缤纷等20余道佳肴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76岁的王素梅阿姨做的金玉满堂更是赢得了邻居好评,大家边品尝边交流,畅想和谐邻里的美好未来。这边厨师争霸那边K歌大赛,居民们还进行了男女独唱、合唱等K歌王大赛,一首首经典老歌把邻居们带入美好的回忆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隋金凤及邻居们讲述的邻居节故事等文艺活动引起了邻居们的共鸣。
  活动结束时,社区还为获奖居民、参与居民分别颁发了奖品及精美小礼品。厨师争霸遇上K歌王大赛活动,给社区邻居们提供了一次相聚交流的机会,大家品评佳肴、放声歌唱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则是“邻里一家亲”亲情。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