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菜摊铁架子被轧坏老汉反遭暴打 打人者被刑拘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徐新东   2016-04-28 13:57:00

关键词: 段长宝;暴打;菜摊;手术

     

  受伤的老人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徐新东) 来自淄博的段长宝与71岁的老父亲在海泊河早市摆摊卖菜,4月17日凌晨,父子在卸货期间,一辆轿车驶过,将放菜用的铁架子轧坏。据介绍,当时老人上前找车内人员理论,双方发生口角,之后遭到车内四男青年暴打,颅骨骨折。虽经手术抢回老人的性命,但后续医药费成了难题。27日下午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四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被抓获。

  4月27日下午,记者接到段长宝的反映后来到海慈医院病房,见到了他的父亲段恒月。老人今年71周岁,躺在病床上,头上缠着绷带,眼里布满血丝,面部有些浮肿。

  47岁的段长宝介绍,他来自淄博高青县,从七八年前开始,父子俩就在海泊河早市上摆摊卖菜。4月17日凌晨3时许,他跟父亲来到海泊河早市开始卸菜摆摊。卸货期间,一辆轿车经过,轧坏了放菜的铁架子。轿车停了下来,父亲过去与车内的人理论,没说几句话双方就发生了口角。段长宝回忆,车内一共有四男两女共六人,其中四个男青年手拿铁棍、棒球棍开始殴打老父亲。他上前劝架,也被对方打了几下,至今腰还疼得厉害。

  “他们几个年轻气盛,下手也不计后果,其中一名男青年就挥起棍棒打在了父亲的头上,当即就将父亲打昏迷过去。”段长宝说,随后四人见父亲昏倒便上车快速离去。段长宝赶紧报警,将父亲送到海慈医院进行抢救。“经过诊断老人颅骨骨折,当天就做了第一次手术。”段长宝说,经过及时手术,老人的命暂时保住了。目前他已经花了三万多元,不过大夫介绍,下一步老人还要进行第二次手术。

  “我跟妻子离了婚,现在儿子跟着我,去年儿子因为肺结核住院就花了不少钱,现在老父亲又遇到了这种事,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这才向好心人求助。”段长宝说。

  如果有热心的市民愿意向段长宝父子伸出援手,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或者添加本报新闻帮栏目微信公众号“半岛都市报新闻帮”进行联系,也可以直接与段长宝进行联系,手机号码15854203026。

  4月27日下午,市北警方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据介绍,汤某、郭某、何某、田某,都是20岁,4月16日晚上,四人参加朋友聚会,喝酒喝到半夜。17日凌晨,四人驾车途经海泊河早市,发生了围殴段长宝和其父亲一事,造成老人颅脑损伤。4月26日下午,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将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四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