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银盛泰集团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4-12-18 10:26:00

关键词: 银盛泰集团;房地产;万科;青岛市百强企业
  

  青岛银盛泰集团成立于2004年2月,旗下的青岛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十六年的发展,银盛泰集团已成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业,集资本运作、自持物业运营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集团,现拥有2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集团总资产达到50亿元。 

  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构筑美妙空间”的企业使命,始终坚守“诚信、和谐、规范、创新、负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向着集团的“百年梦想”而不断迈进。在地产开发方面,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开发产品涉及住宅、商业、文化、旅游地产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集团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万平方,销售收入200亿元,税收达15亿元,连续八年被评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并曾先后被国家住建部、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首批履行社会责任达标企业”、“山东省最佳企业公民”等荣誉。在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达千万余元。 

  2006年,集团公司与万科建立战略合作发展关系,通过借鉴住宅产业龙头企业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项目管控模式,来不断完善自身业务体系。目前,集团与万科合作项目共9个,合作开发面积达500万平方,是万科在国内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集团继续在发展中求变革,再次实现了企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集团被评为“青岛市百强企业”,成为唯一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入围的企业;同时集团凭借2013年销售业绩成功进入“青岛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与海尔、海信一起成为仅有的三家青岛本土企业之一。 

  在收获荣誉的同时,银盛泰集团不断用发展的眼光来探寻企业的未来。2014年,集团战略性地提出了“拥抱百亿”的发展目标,明确了未来3-5年的战略发展方向,同时也将引领集团不断攀登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一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