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频道 > 迎接好孕

体会什么叫做一日千里,突飞猛进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傻呵呵的小狐狸   2010-08-03 11:0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话说上次住院被医院伙食折磨得瘦了三斤,回家休息后,又因为运动不多,胃口一直不太好,也就只能正顿饭的吃吃,没几天,那几斤算是补上去了。很快过了一周,30号那天正好是去产检,连带出院后的复查。那天我们7点半就到了医院了,查尿,查血压,查体重,因为人少都挺快的,然后大夫给开了b超单子,去照b超。因为早,一切都超快,不过医生拿着我的b超结果又把我训一顿,因为我孕周当时是23周,可是b超显示孩子的大小只有20周的大小,差了三周呢。大夫问我是不是吃的少,我说不少啊,她问我能不能一天吃一个鸡蛋,我哑口无言了,我不喜欢吃鸡蛋嘛。大夫很大声地训斥我说你连一天一个鸡蛋都保证不了,你让孩子拿什么长啊。我脑袋更低了。 其他方面,还是胎盘位置偏低,不许激烈活动,不许同房。完蛋喽,本来想着如果结果好的话,还可以放松放松,活动活动,这下好,老头子彻底当和尚喽。
    后来和别人做b超的数据对比,发现我的宝宝真是小啊,我23周,宝宝双顶径才5cm,人家22周的,就达到5.4了,25周的,都6.7了,唉,为了宝宝,努力吃吧。
    都检查完了,才不到9点,我和妈妈一起去沃尔玛买好吃的。对了,这天是妈妈陪我去检查的,不过真的是没什么作用,因为诊室,b超室也都不让家属进,妈妈就在外面等着我,所以下次还是我一个人来检查的好,人来多了浪费。在沃尔玛又给妈妈看了我们看上的那个童床,而且经考察,沃尔玛目前是价钱最低的,打算就在这里买了。
    逛完后,我和妈妈直接打车去了我家门口一家新开的蟹岛开饭楼去吃烤鸭,据说这个是蟹岛在亚运村的分店。一只烤鸭48,我们两人吃半只,又要了个青菜,总共才花了34块,鸭子还不错,皮挺脆的,饼也好吃,很薄。遗憾就是好像少了点,我没有吃撑。
    接下来是十一黄金周,也是我的猛补周。天天一个或者两个煎荷包蛋,虾也连着吃了好几顿,以致后来见到虾就反胃。有一天,求老公说咱别吃肉了,吃点素的吧,少吃一点吧,我担心这样吃下去,生完宝宝,我把胃病都勾出来了。唉,真是吃的好辛苦啊。不过成果也挺显著啊,4号那天量腹围是89.5,昨天,9号晚上量就是92了。体重7号在石桥家称还是60多一点点,不到61,昨天在家称竟然已经62快到63了,直逼老公的体重啊,而且这几天总觉得肚皮特别紧绷绷的,尤其是吃过饭后,绷得我有点不敢直腰,担心一直起腰肚皮就要崩裂似的。上班后,每天都带一小盒老公给砸得爱心核桃仁,还有牛奶酸奶面包,牛肉干,饼干,对了,还喝那个难喝的蛋白质粉,早上吃一橙子,回去吃一苹果,但愿宝宝能够赶上来啊!

蓝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