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生活

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青岛“斗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7-30 16:53:00

  大众网青岛7月30日讯(记者 王琨)精湛的技艺,变幻莫测的手法,纸牌铁环玩转手中……《不能说的秘密V——国际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将于8月10号到11号登上青岛大剧院的舞台,届时,青岛市民可以零距离感受四位世界级近台魔术大师的风采,体验变幻莫测的近台魔术魅力。
  近台魔术是一种近距离表演,可以说是在观众眼皮子底下做动作,靠的就是魔术师手上的真功夫。近景魔术运用的是“灯下黑”的原理,利用观众的错觉心理,通过违反常规的程序,制造出令人惊叹的效果。正因如此,近台魔术被称为“魔术表演中的精华”。不同于大型景观魔术,近景魔术师仅仅依靠扑克牌、钱币、戒指等最普通的日常生活用品,就能在咫尺间挥动神奇的魔棒,而它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观众与魔术师的互动,也是这神奇表演的组成部分。
  本次来青的四位近台魔术大师都具有高超的表演技艺,但他们的表演又各具风格,独树一帜。来自西班牙的米格-普伽是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师从目前世界最著名的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同样来自于西班牙的查哥是世界著名的幽默近台魔术大师,2001年获得西班牙全国近台魔术冠军,2011年被西班牙魔术协会授予“年度魔术师”称号。查哥的表演风趣、幽默,极具感染力,他的每次表演都给观众带来欢乐的笑声。
  来自美国的申林是新科近台魔术冠军,是美国近台魔术界升起的一位魔术新星。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使他在音乐伴奏下的纸牌魔术表演更加富有艺术性和感染力,像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和抒情。日本的舒特?欧嘎瓦被国际魔术界称为“魔术神童”,尤其在表演铁环、钱币等方面具有极高的天赋。
  因为与观众直接面对面,近景魔术要求很强的互动性,它必须靠语言或其他形式的表演来引导观众,方能完成严密的布局和严谨的设计流程。此次来青的四位魔术大师均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届时魔术师还会有现场互动环节,也许,下一个上台同魔术师近距离接触的幸运儿就是你!
  作为国内少有的魔术系列演出,“不能说的秘密”系列魔术表演一直备受青岛小朋友喜爱,国际魔术师的表演诙谐有趣而且富有创意。该演出一直秉承着“顶级、经典”的宗旨,力图每一个节目都能达到娱乐观众的效果。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