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生活

市民音乐会好戏连台 以色列钢琴双雄青岛炫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7-20 19:59:00

    大众网青岛720讯(记者 王琨)大剧院公益品牌“市民音乐会”将再度上演好戏。724,钢琴天才吉尔·沙哈即将携手以色列新锐钢琴家多瑞尔·格兰来青奏响双钢琴音乐会,在整个演出当中,两位音乐大师将用钢琴为青岛乐迷奏出一系列的世界名曲,倾力打造顶级的钢琴音乐会!

  吉尔·沙哈 身兼三职的钢琴界的天才

吉尔·沙哈是一位集钢琴、作曲、指挥于一身的以色列音乐奇才,35岁已经创作了9部交响曲、12部协奏曲、4部歌剧以及上百首室内乐作品。今年,声望颇高的《福布斯》与以色列三家主流媒体将吉尔·沙哈评为以色列古典乐界最具影响力人物。

一直以来,音乐界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演奏家、指挥家、作曲家必须分工明确,但吉尔·沙哈却打破了这三者的界限,将演奏、指挥、作品同时兼备!被国内外观众及评论家一致评论是以色列年轻一代音乐家的佼佼者的他,担任在耶路撒冷举办的以色列古典音乐节顾问、红海音乐节艺术总监、欢乐世界室内乐团创始人与艺术总监、Holon青年之声音乐节艺术总监、伊荷村大师音乐节音乐总监、基列莫斯坚剧院首席音乐总监、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音乐节及美国佛蒙特州莫扎特节终身客座指挥。

  多瑞尔·格兰 头顶桂冠的耀眼新星

多瑞尔·格兰是以色列年轻一代音乐家中最受人瞩目的音乐家之一。他们的老师阿里·瓦迪谈到多瑞尔·格兰时,总是赞不绝口:她为舞台而生!站在舞台上如同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耀眼夺目。”1992年荣获美以文化基金会嘉奖。曾获意大利马沙拉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克莱蒙特比赛头奖、Ariana Katz比赛及鲁宾大赛头奖。继这些大赛后,就在维也纳城音乐厅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并受邀作为独奏家与布达佩斯交响乐团合作。还荣获了布莱梅国际钢琴比赛最佳青年艺术家比赛头奖,并与布莱梅爱乐乐团合作。

多瑞尔·格兰说:我热爱音乐,也喜欢和我的观众交流,之所以在舞台上会感到无比幸福,是因为能够把我至爱的音乐与观众连接在一起。

   演出当天,两位音乐家将演奏柴科夫斯基的《胡桃夹子组曲》、普罗科菲耶夫《魔鬼的诱惑》以及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曲目,联手为青岛市民奉上一场钢琴的音乐盛宴。作为大剧院公益品牌“市民音乐会”的演出之一,价位仍旧秉承30-100元的亲民价位。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王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