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学校附近小吃店加工台长满霉斑 面团发霉不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6-08-27 08:36:00

关键词: 学校周边 小吃店 霉斑 台长 面团

   早报讯 小吃店无证无照营业、火烧店加工间脏乱差、零食店进口食品拿不出进出口检验检疫证书……随着开学临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针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昨日,记者跟随食药局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来到青岛二中分校附近,突击检查学校周边食品店,发现部分食品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昨日上午,市食药局稽查支队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江西路68号的一家小吃店发现,该店所生产的米粥等食品均未张贴生产日期等信息,工作人员也无法提供健康证。执法人员要求该店立即停业整顿。

   执法人员又来到旁边一家名为泰山火烧的面食店,加工间操作台上长满霉斑,一些面团已经长出了霉斑也没有及时处理掉。执法人员要求该店停业清理店内卫生,店员及时办理健康证。

   执法人员又来到江西路58号名为座上客的零食连锁店,检查过程中发现,食品储藏间成了员工的更衣室。针对这些情况,执法人员责令整改并予以相应的处罚,后期执法人员还将不定时突击复查。(记者 樊蓉)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