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启用 填补传媒类园区空白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2017-06-27 12:37:00

关键词: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1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启用。

  大众网青岛 6月27日讯记者 高忠业)今天上午,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竣工启用仪式在青岛市徐州路77号院内举行。基地由青岛出版集团投资建设、青岛财经日报社运营管理,是目前青岛市首个以互联网新媒体为主要定位的产业发展平台,填补了青岛没有传媒类园区的空白。当天,青岛市网络新媒体协会正式揭牌并落户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青岛出版集团董事长孟鸣飞共同触摸大屏幕,宣布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正式启用。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青岛市网络新媒体协会会长李亚川为青岛市网络新媒体协会揭牌;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科为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聘任导师代表发放聘书;青岛财经日报社总编辑、总经理,青岛新媒体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升,代表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与夏衍电影学会青岛研究院项目方代表山东荣美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勇、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任保东,以及国际技术合作平台项目方代表青岛经济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毅等园区重点入驻项目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
  目前,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已经吸引了夏衍电影学会青岛研究院、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青岛市网络新媒体协会、青岛航运大数据研究院等前沿项目入驻。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旨在打造成为青岛乃至全国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媒体产业聚集高地,依托于青岛出版集团品牌积累与资本积累,成为推进青岛市“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新名片”。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位于市南区徐州路77号,现有房屋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分为ABCDEF五栋独立楼宇。可向入驻企业提供多种类型的办公场地,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和“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基地定位以资本为纽带,以平台为支撑,以产业为依托,通过资本运作及传媒运营资源的投入,为优秀的新媒体项目提供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等一揽子服务,力争在两年内建成体系完备、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产业生态系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