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羽超联赛青岛仁洲队目标冲冠 谌龙强势加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11-29 14:00:00

关键词: 羽超联赛;青岛;仁洲队

谌龙加盟青岛仁洲队。

12月8日,青岛仁洲队将迎首个主场比赛。

常规赛竞赛日程表。

常规赛竞赛日程表。

羽超联赛12月启幕

  大众网青岛11月29日讯记者 李佳宁)大众网记者今天从仁洲羽毛球俱乐部获悉,2016-2017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12月6日启幕,至2017年2月2日结束,有8支俱乐部参加。12月8日,青岛仁洲队将在城阳体育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将为青岛出战。
  本赛季青岛队力争冲冠
  据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总教练李卫国介绍,2016-2017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和21分三局两胜制的办法决出冠、亚军。常规赛每一场打满五场,季后赛见三即收,出场顺序采用轮转办法,同时增加了末位淘汰的升降级策略。
  “青岛队运动员阵容相对平均,今年的目标首先是在季前赛中打入前四,季后赛后打好半决赛和决赛,力争冲冠。”李卫国说。
  实力干将谌龙加盟青岛队
  今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加盟青岛仁洲队,12月8日的首个主场比赛中,青岛球迷就有机会现场感受冠军英姿。对于球迷期待的“丹龙会”,谌龙表示今年或许有机会与林丹会战。据悉,本赛季,林丹加盟广州粤羽。
  参赛阵容是:教练员:李卫国、许永德、刘仲、陆健;男运动员:谌龙、张楠、邱子瀚、鲁恺、薛松、郭昱辰、王霖青、高成炫(韩国)、陈炳顺(马来西亚);女运动员:骆赢、骆羽、惠夕蕊、任雯歆、鄂妍、刘桢、李孝贞(韩国)、吴柳萤(马来西亚)。
  青岛主场门票现已开售
  记者了解到,本赛季青岛主场设在城阳体育馆,俱乐部将继续与青岛微尘基金会合作,将门票全部收入的10%作为善款,捐给城阳区源头小学。
  目前主场门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感兴趣的球迷可打开:大麦网/大麦APP—青岛站—体育— “2016-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青岛赛区”,选择购票。另外,俱乐部在城阳体育馆设置了现场售票点,主场票价分为每场A级120元、B级80元、C级30元,主场套票A级504元、B级336元、C级126元。票务咨询电话1010-3721。
  青岛主场比赛时间分别为:12月8日、12月24日、12月27日、12月29日、12月31日、1月5日、1月7日,目前暂定周二、周四场为晚上19:00开赛,周六下午14:00开赛。
  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是青岛仁洲控股集团旗下的国内首家全资民营并通过市场化运作的职业羽毛球俱乐部。俱乐部曾在1999-2002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男团)中获得三连冠,在2010-2016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混合团体)中获得三届冠军两届亚军,成绩斐然。在今天青岛赛区的启动仪式上,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与首都航空、海逸天成合作签约也同期举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