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陈伟霆携《爵迹》青岛造势 引爆“女皇”热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欣 李佳宁   2016-09-29 14:25:00

关键词: 陈伟霆;爵迹;青岛
1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2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3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4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5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6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7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8陈伟霆出席《爵迹》青岛媒体见面会。
爵迹陈伟霆+签名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郭欣 李佳宁)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的电影《爵迹》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9月28日下午,陈伟霆带着他出演的电影《爵迹》,来到青岛海信广场宣传路演。与影迷粉丝们玩游戏畅谈影片台前幕后的趣事。在路演之前 ,陈伟霆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到了青岛空气很好,他的状态也很好,“整个人都醒了”。青岛的海鲜好吃,表示吃得饱饱的。
  《爵迹》全国路演青岛 陈伟霆掀起燃魂之战
  陈伟霆素来把自己的粉丝叫作“女皇”,在得知电影《爵迹》主创之一陈伟霆将来青岛做路演,“女皇”们就在策划来青岛见面的事宜。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来自济南、烟台、潍坊甚至青海等地的影迷粉丝们,他们有的在上午十点来到海信排队入场,纷纷表示:“关注电影《爵迹》已久,迫切期待影片的早日上映。”
  见面会现场,陈伟霆与粉丝和影迷们一起亲密互动和游戏,展开“爵迹知识竞赛”,将影片中的魂兽“苍雪之牙”玩偶赠送给现场的粉丝及影迷,并一起亲密同框大合影。他表示“我从《小时代》的时候就开始关注郭敬明了,其实我是他的粉丝!很荣幸这次能与导演郭敬明合作,和大家一起出演这样一部很有新鲜感的电影,让我很兴奋。”在见面会结束的时候,当一个粉丝哭着说不想陈伟霆走的时候,他说,只要你不哭,我就是你的。更是引爆现场氛围,惹得粉丝们尖叫不已。
  高颜值军团打造“神颜电影”
  电影《爵迹》讲述了在奥汀大陆这个神秘的世界里,西之亚斯蓝帝国七度王爵银尘寻找到自己的使徒麒零,却无意中发现了上代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可能还活着的秘密,于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追寻之中,一场王爵与使徒们为了真相和荣誉的燃魂之战一触即发。
  此次执导《爵迹》,导演郭敬明汇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拥有超高颜值的主演们亮相大银幕,也让影片堪称“神颜电影”。据悉,演员们在开拍前,先要在脸部与全身的主要部位布满扫描点,并利用三维扫描系统重建演员的面部及身体的模型,这套三维扫描系统可将真人扫描形成1:1的3D数字人物,精度可以精确到毛孔。
  在影片《爵迹》中,王爵与使徒之间拥有着超越亲情、友情与爱情的“第四种情感”,“银零”、“幽娅”等CP组合也一直深受《爵迹》广大粉丝们的喜爱和追捧。陈伟霆饰演的幽冥与郭采洁饰演的特蕾娅组成的“幽娅”CP,虽同为王爵,但二人的关系则更为亲密和暧昧。而在戏外,爵迹家族的主创们也是一致表示,在拍摄期间大家相爱有加,整个剧组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