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 > 书画长廊

人物 游春图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02 09: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作者:岳海波、李兆虬、韦辛夷、卢洪刚
尺寸:248cm*63cm (约15平尺)

作者简介:

韦辛夷:
    著名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 济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书画学会副会长、山东画院高级画师,济南市文联副主席,山东艺术学院教授。

岳海波:
    著名画家。现为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意笔人物画工作室导师,中国美协会员,山东书画协会副会长。

李兆虬:
    著名画家。现为济南出版社副编审、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书协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内外美术大展并数次获奖。 

卢洪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系副教授。1975年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校美术科。1985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艺术系装饰绘画专业。 1986年设计绘制丙烯壁画《望夫石的传说》。 1987年设计制作镶嵌壁画《乐园》、《向往》,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中华人物全书》绘画本。 1988年参加设计全国城市运动会大型背景画。 1990年《大禹治水》荣获全国优秀少年儿童读物一等奖,出版《中国传统节日》连环画册。 1991年为孔子文化展设计绘制丙烯壁画《尼山传说》;参加绘制《二十五史》、《左传》、《世界童话》、《世界寓言》、《世界民间故事》等绘画本。 1992年出版《石瓮渡洪》连环画册,并获第3届冰心儿童图书奖。 1995年在德国UNART画廊举办展览。 1996年参加编著《装饰绘画》、《人类的艺术》等丛书。 1997年作品《秋莲》参加首届全国中国人物画展,并获山东省中国人物画展一等奖;设计木雕壁画《巍峨长城》及汉白玉浮雕壁画《商祖—范蠡》。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