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型推荐

东风标致30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田阳   2013-11-25 14:38:00

关键词: 标致301;车型;配置

    如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越来越低,以低价取胜的自主品牌我们就不说了,各大合资品牌现在也纷纷推出低价紧凑型家用车。如大众的新捷达、新桑塔纳、雪铁龙的新爱丽舍等等,而东风标致也上市了,和全新爱丽舍同平台的301,售价8.47-11.67万元,价格方面在这个级别可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301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 8.47
1.6L 自动舒适版 9.47
1.6L 手动豪华版 9.57
1.6L 自动豪华版 10.57
1.6L 自动尊贵版 11.67

    目前东风标致上市的301一共有3个配置5款车型,其中自动挡车型有3款,手动挡车型有2款,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的尊贵版并没有手动挡车型,而低配的舒适版和中配的豪华版则都有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

■ 车型简介 

● 外观部分介绍

    东风标致301前脸看上去偏向于年轻,与海外版本并无太大差别,算是一个长相俊朗的法国小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的造型绝对是标准的标致家族长相。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走中低端路线,但标致并没有在低配车型上将一些诸如雾灯、后视镜转向灯等配置减配。值得鼓励。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301的前脸造型与标致家族的其它车型相似,6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PEUGEOT的小logo起着一定点缀作用。尺寸方面,因为标致301与雪铁龙爱丽舍是同平台的兄弟车型,所以尺寸以及轴距方面两车几乎完全重合,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里也算比较优秀的了。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轮胎方面,顶配车型的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中配车型配备的是15寸铝合金轮毂,而低配的舒适版则为15寸钢轮毂,而目前我们知道顶配车型的轮毂造型,至于中配及低配的轮毂样式,现在暂时还不知晓。至于尺寸,除了顶配车型配备了195/55 R16外,中配和低配均为185/65 R15轮胎。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于洋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