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邂逅

已经out了的八条恋爱法则

来源:新浪网   作者:   2010-10-08 15:2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阅读提示:谁说恋爱一定要循规蹈矩?其实,谈情说爱有时候也可以有一点个性,不必非按常理出牌。下面这8种恋爱法则现在看确实已经过时了:

  1.等男人先打电话

  为什么每次约会之后一定要由男人先打电话?其实,男生也同样想知道自己的约会对象是否玩得开心。对于女生来说,约会之后过几个小时给对方发条短信,或者第二天给对方回个电话都将有助于关系发展。

  2.欲擒故纵,假装说忙

  女生推说自己周末很忙,想要对方追得更紧,这样的小把戏现在多数情况会失灵。不过,如果答应周末赴约,则又会被对方看作无所事事的失败者。因此,在这个问题上,女生需要把握分寸,相机行事。

  3.约会间隔至少三天

  究竟几天之后再约对方更合适?这实在不应该是一个让人犹豫不决的问题。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在情之所至之时,随时邀约对方,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该有太多条条框框。

  4.总是女人做饭

  你烧饭,我洗碗,分担家务会更恩爱。不必总将人绑在某件家务活上。

  5.总是男人买单

  男人拥护骑士精神,但也支持男女平等。不论经济条件如何,女性主动分担账目表现出的也是一种愿意融入恋人生活的姿态。

  6.为了约会花样叠出

  为了约会总要花样百出,难免让人感觉厌倦。恋人在一起时身心随意才会真有心心相通的感觉。

  7.电视两人均分

  对半分的计算方法在这里并不适用。谁说不能抢电视?想看《实习医生格蕾》,就不能把时间让给男人所着迷的“纽约喷气机”队的橄榄球比赛。

  8.初次见面单人赴约

  初次约会可不一定非一个人去。带上几位朋友一起凑个热闹,可以大大减轻约会场合的压力和紧张感。

夕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