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邂逅

看走眼 婚后老婆又抽烟又喝酒

来源:新浪网   作者:   2010-10-08 15: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我和我现在的老婆是相亲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她表现的很文静,也很有素养,待人接物都很得体。

  第一次进到我家,对我们的宠物狗都表现的很有爱心,而且还亲自下厨给我妈炖鸡汤。把我爸妈哄的很开心,她走后,我爸妈立马就给我吹耳边风,说这样子的女人不娶,那就是瞎了。

  也觉得很有道理,因为第一次相亲的时候就只有她一个人待一个角落,显得很安静,不像别的女人一开始就表现的目的异常明显。

  因为我们年纪都有点偏大了,所以都是奔着结婚为目的的。加上互相感觉不错,父母感觉也不错,很快我们就办了酒席,做了登记,算是赶了年轻人闪婚的时髦。

  当然,头几个月她还是表现的很贤惠,她总是比我早下班,然后很贴心的做好全家人的晚餐,晚上总是要去父母卧室聊上几句。

  可好景不长,5个月的样子,她就开始变化了。先是回家的时候总是晚了几个小时,因为她以前总是做好晚餐,我们都习惯了,所以好几次都害我们一直干饿着。再后来直接和我说,她上班忙,以后不做饭了,也不回来吃了,叫我们自己解决。

  最要命的是,她好几次都躲着在洗手间抽烟,好几次被我父母发现,吓了一大跳。我问她怎么会成这个样子,她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有几个晚上还直接从冰箱拎了几个酒瓶子,一边抽着烟,一边对着我吹。整个就是一个女流氓,小太妹似的。

  她的工作很清闲,这我知道,肯定不是压力的问题,但我就是弄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成这个样子。难道那些好端端的都是之前表现给我看的?这要是以后的日子都这样,那没法过了,现在我爸妈都不能说她,一说她还被她刁。非文老师,您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回复:

  只能说这种人隐藏太深了,工于心计,一早就吃准了你的心思,才有的放矢的投你所好。保不准人家早就已经把你的底细摸的一清二楚,只是直钓等你上钩呢。可你还真一门心思,不假思索的就愣扑上去了。

  一辈子的事情,年轻的时候没赶个时髦,年纪大了,抓不住青春尾巴了,再学人家赶时髦,得,吃亏了。所以说啊,潮流这东西,是只能追不能赶的,况且一辈子的人生大事,怎能不深究其里,多方观察就糊里糊涂的下定决心呢。

  不过这种女人显得比较愚蠢,也显得比较急躁,狐狸尾巴露的太早了。如果你不想下半辈子就混个二手烟民,也不想半夜里被个酒鬼给踢下床,那你就趁早,休了吧。忍气吞声,听之任之,流氓也会变成姑奶奶,到时候你更难伺候了。

夕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