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油涂料 > 油涂料图

涂料,简单易行的饰家方法

来源:瑞丽家居   作者:   2009-09-26 11: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涂料最大的特点是容易更换且颜色多样,夏天,你尽可以刷上自己喜欢的色彩,让墙面来个彻底改变,对于喜欢求新求实的网友,也可以DIY只属于自己的个性墙面,享受生活,就这么简单。

    整体效果在绿色的墙面上,手工DIY出方形的蓝色色块,仿佛是绿色墙面的现代装饰画,和白色的墙面、沙发、圆形吊灯、家具形成色彩上的对比。靠包、家具也都属于相同的色系,蓝色、绿色、白色成为主要色调,房间内的整体颜色和谐一致。

    墙面的色块处理方法对于从没有自己DIY过墙面的人而言,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个性墙面处理方法,通过对墙面的涂刷,出现不同的墙面色块,通过颜色上的对比,形成一定的装饰效果。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