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小家电

奔腾:战略、团队、产品

来源:买购网   作者:   2009-09-17 11:3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企业,2008全国顾客最佳满意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系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下属五个子公司:浙江奔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奔腾电器有限公司、芜湖奔腾电器有限公司、嘉兴长江家电有限公司、国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凭借战略眼光与不懈努力,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奔腾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小家电品牌运营商。 “POVOS奔腾”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质量国家免检”、2008全国顾客最佳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奔腾电磁炉、奔腾电饭煲经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认定:2006、2007、2008连续三年销售规模荣列全国前三名。
    奔腾拥有现代化的小家电专业生产工厂,现已建成上海奔腾、浙江奔腾、芜湖奔腾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完善的塑料件、钣金件、喷涂件、电子配件等自我配套能力。专业分工、合理布局,初步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浙、皖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各类小家电整机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台以上。
奔腾拥有优秀的营销团队、创新的营销理念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渠道建设日臻完善。现已成立上海奔腾、北京奔腾、广州奔腾、江苏奔腾、河南奔腾、辽宁奔腾、云南奔腾、福建奔腾、温州奔腾、嘉兴奔腾等十个直营和合资销售公司,设立了六大营销区域34个商务处,发展了200多家一级代理商,拥有3000多个零售终端、售后服务网点800多家。同时与国内外知名家电连锁企业、商业超市系统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其中有: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国美电器、苏宁电器、五星电器、易初莲花、大润发、世纪联华等。优秀的渠道资源和遍布全国的终端网络为奔腾的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基础。
    实现内外销同步增长是奔腾的战略发展目标,未来的海外市场将成为奔腾的高速增长点,通过近几年的全力拓展,海外市场已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印度、越南等20多个国家。
    为了提高管理水平,构筑全方位竞争优势,奔腾全面建设了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成功实施了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PDM产品研发管理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PCP协同办公平台系统、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使企业的管理方式与手段实现了质的跨越,推进了企业决策科学化与现代化。
    未来的奔腾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同时经营团队和企业员工能体现自我价值,有预期合理的回报。奔腾将依靠战略、团队、产品三大核心能力,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时尚、健康的小家电产品,共同奔向美好生活!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999号
    邮编:201613
    电话:021—57777777
    传真:021—57777778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