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卫浴

主妇变身装修高手 打造三种舒适卫浴间

来源:新浪家居   作者:   2009-09-11 10: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许多人已经将室内装修设计看成是最能展示现代生活环境创造活动的一种方式,并认为它不仅表现了一个处理环境、认识生活的基本修养,而且也还对人们的精神生活产生着重要的影响。卫浴空间这个特殊的角落更能体现出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受这种观念支配,不少人在卫浴空间设计上更追求一种个性化、舒适化的感觉。 在这样的卫浴空间里头,是否你也想泡在浴缸里听音乐,或者在泡澡的时候边看书边喝红酒,轻松自由的享受趣味生活呢?

    一、全开放式通透卫浴



    带有明窗的浴室最适合设计成与卧室相连的开放式空间,由浴室窗户进来的自然光正好对卧室光线起到补充作用,增强了环境的明亮感。

    1、打造手段:巧设玻璃隔断,通透中分割空间。要点:主卧卫浴间的排风要好。
    2、材质要素:利用各种石材营造节约型浴室。
    3、设计要素:玻璃沐浴房分割浴室内空间,增强卫生间的开放度和明亮感。
    4、器物要素:浴缸下的储物格解决更多收纳烦恼。

    二、半开放式风情浴室



    巧妙利用百叶、珠帘等软隔断将空间进行一次分隔,开“开放”的基调上制造“私密”,给自己一个灵活的选择。

    1、格局要素:卫浴间矮墙隔断巧妙分隔空间。
    2、材质要素:亮片珠帘为卫浴间营造妩媚浪漫。
    3、器物要素:卫浴间外的洗手池使用很方便。

    三、独立式素雅之所



    利用色彩有效弥补面积和采光的不足,选择浅色的洁具和墙、地砖与吊顶能够让面积较小且缺少光源的卫浴间看起来显得比实际更加宽敞明亮。

    1、器物要素:利用五金件节省小空间
    2、设计要素:如果卫浴间面积不大,设计上最好延续卧室的风格。
    3、面积不大的浴室,不妨安一个浴帘杆,既能美化浴室,也能防水。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