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品牌建材

皮阿诺橱柜登“专利状元榜”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作者:   2009-09-11 12:0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皮阿诺香雪橱柜门板系列


皮阿诺香雪橱柜门板系列

  2009年8月,从皮阿诺橱柜总部获悉:由皮阿诺橱柜自主设计研发的“香雪”及“英伦世家”橱柜门板系列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国家专利,专利号分别为:ZL200830049062.7和ZL200830049057.6。继08年阿尔卑斯、布拉格等产品荣获四项国家专利后,09年“香雪”及“英伦世家”产品门板再次荣获外观设计专。这也是目前橱柜行业首家获得六项国家专利的企业,成为橱柜行业的“专利状元”。

  中国的橱柜业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橱柜行业也是鱼龙混杂,规章制度不完善,资金、技术、设备不到位,设计师更是制约橱柜行业发展的一大瓶颈。我国目前熟练的设计师队伍不到5000人,高额的设计费用让更多的商家更是望而却步。剽窃、模仿、拿来主义成为更多人选择的一个短期实现利润的有效手段。皮阿诺橱柜作为行业内首家倡导产品原创力的企业,也深受产品被抄袭其害!

  皮阿诺橱柜自成立8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品质,超越客户需求”的质量方针,潜心研发,不断完善工艺细节,在台面、柜身板、水槽柜、柜体连接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取得了许多突破性成果,为业界瞩目;每年近千万的研发注资,欧洲的交流学习考察,使得皮阿诺橱柜的产品在终端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格外青睐。独有的防爆玻璃台面专利技术,不但外观上高雅时尚、而且美观实用(100%防渗透)。继08年皮阿诺橱柜连获四项国家专利之后,09年皮阿诺香雪系列的产品更是席卷橱柜行业市场,高雅、纯洁、浪漫的格调,手工印花一气呵成,烤漆光亮如镜面,表面是如此的易清洁,凭借着香雪独特的外观设计,皮阿诺产品再次连续获得多项奖项,“专家推荐产品”,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数次引发终端消费者购买的狂潮。

皮阿诺橱柜负责人表示:“橱柜行业有它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其中产品的设计研发是其异常重要的一方面,在品牌泛滥的当今社会,产品的原创性一直是决胜市场的法宝,皮阿诺橱柜多年来一直坚持以顾客的需求为使命,30多名的设计研发人员每年都会针对不同的需求研发出特色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美观实用的产品。用设计提升产品的价值,从而为客户提供增值” 。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